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工动态
黑河市关工委主任张玉田一行6人莅临我市调研指导

为推进“三连冠”后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启新征程、开创新局面,331日,黑河市关工委主任张玉田一行6人到我市调研指导,我市关工委驻会全体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我市关工委主任袁庆龙汇报近期工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贯彻情况;纪念建党100周年和开展“三爱”“四史”教育;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和网上关工委建设情况;基层关工组织现状和五老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等六个方面对我市关工委工作和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详细汇报,座谈过程中,黑河市关工委调研组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就如何补齐短板强弱项促长项,同我市关工委相关领导进行了沟通交流。

听取汇报后,张玉田对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他说:通过新班子一段时间的运行,我的感觉是,领导到位,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并指出,五大连池市关工委工作扎实有效,基础很好,下一步要进一步强化五老队伍建设,五大连池市关工委要抓住机遇,工作覆盖面要更广,做到应建即建关工委班子要更强,五老的队伍要更大,关工委的工作制度要更健全,特别是利用制度关心老同志,工作更有实效,注重针对青少年的思想行为特点,开展形象化的关爱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