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聚焦二十大
五大连池市关工委举办“五老”报告团成员聘任仪式暨报告团年度工作座谈会

2020424日市关工委,对“五老报告团进行了调整并举办了“五老””报告团成员聘任仪式暨报告团年度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市关工委副主任刘英龙主持,他首先对报告团的各位成员表示感谢。他说:在过去的一年里,各位“五老”满怀热情,以关心下一代工作为己任,深入到学校、社区和乡镇,面向广大青少年积极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宣传道德法制观念,弘扬中华美德,培养文明习惯,为提高我市青少年的文明素质作出了贡献。你们退而不休,老而弥坚,人生不言老,事业常求新。今天因为工作的原因对“五老”报告团成员进行调整,这也是考虑到老同志的身体健康和工作两个方面的原因。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关心下一代工作,我们也会积极的听取你们的意见和建议,把我市的关工工作做的更好,为我市关工委的工作和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关工委副主任张巨民宣读了“市五大连池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五老”报告团调整的决定:聘请孙国山同志为报告团顾问,李向东同志为报告团团长,张玉宏、韩运波、刘凤禄、李宝等四名同志任报告团成员。六位老同志欣然的从刘主任手中接过了聘书,纷纷表示要在新的一年里,按照习总书记的指示“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推动关心下一代事业更好发展支持更多老同志参加关心下一代工作,在时代的舞台上老有所为、发光发热。我们要按照关工委年初制定的报告团的工作计划和报告题目,结合我市的实际备好每一节课,要把现代的网络音、视、听技术融入到报告中,渲染报告的气氛,增加青少年听众的感染力。

受聘仪式结束后,大家一起就2020年报告团成员每人所报告的题目进行了座谈,并且初步暂定以下几个题目:

李向东 报告的题目是 《抗战三路军的组建与征战》

刘凤禄 报告的题目是 《东北抗联精神》

  报告的题目是 《未成年保护与依法治校》

张玉宏 报告的题目是 《今天的行为与未来的人生》

韩运波 报告的题目是 《职业教育与就业成才》





(五大连池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20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