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工动态
五大连池市关工委青年创业致富培训实习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10月29日上午,五大连池市关工委青年创业致富培训实习基地在兴华富民职业培训学校举行揭牌仪式。市关工委主任袁庆龙、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苏志波为培训基地揭牌,市关工委副主任张巨民主持揭牌仪式,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英龙、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苏志波分别在揭牌仪式上作了讲话,学员代表邢艳玲作了发言,本期学员6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学校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以全面提高劳动者素质为核心的指导思想,坚持立德树人,服务发展的办学理念,本着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管理原则,采用招生、培训、实习、就业一体化的办学模式,实行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教学方式,为学员的就业创业创造条件。学校主要开设:农艺工、饲养工、营养配餐、中式面点、养老护理、家政服务、育婴月嫂、商品营销等10多个专业工种。


      五大连池市关工委青年创业致富培训实习基地于2019年9月挂牌成立,结合本期养老护理培训班举行正式揭牌仪式。它以超前的办学理念,良好的办学条件,优秀的办学质量,较高的就业保障,成为城乡劳动者求知的场所,就业创业的摇篮,职业生涯中的“充电器。”学校将强化建设,规范办学,为社会培养合格的技术技能人才,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人力资源保证。



 

                                    五大连池市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