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工动态
黑河市关工委在我市召开工作汇报会

7月15日,黑河市关工委在五大连池市召开南部片区关工工作汇报会。黑河市关工委张玉田主任及六位副主任一行7人出席会议,五大连池市、风景区、嫩江市、北安市关工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黑河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孟庆斌同志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六点建议:一是要加强学习,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关工队伍;二是要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三是强化扶贫关爱、脱贫攻坚工作;四是发挥好五老作用为乡村产业振兴做贡献;五是加大网上关工工作力度;六是认真总结好三年基层年工作。黑河市关工委副主任刘树玉同志详细通报了全市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工作的开展情况。

黑河市关工委张玉田主任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各地要全面认真地做好全年工作总结。

二、全力做好国家关工委在我市召开现场会的筹备工作。

三、努力做好中国关工委成立三十周年的表彰奖励工作。

会议的召开,恰逢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三十周年之时、黑河市关工委争创“三连冠”之际、“三年基层工作年”收官之年,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将进一步推进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最后,张玉田主任在会上发表了题为《谋新篇 开新局》的重要讲话。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是强化市县关工领导班子建设;三是充分发挥关工委议事、协调功能,动员各部门参与关工工作;四是抓好典型,转变观念,积极培育新典型,提升典型质量,发挥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