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工动态
五大连池市关工委学习传达黑河市关工委“三创”工作会议精神

9月15日,五大连池市关工委召开主任办公会议,学习传达黑河市关工委“三创”工作会议精神。常务副主任刘英龙主持会议,驻会副主任、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黑河市关工委“三创”工作会议精神,及张玉田主任、孟庆斌副主任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学习了各县市区“三创”工作经验交流材料。

会议指出,开展“三创”工作活动是黑河市关工委提出并坚持抓了三年的一项创新性工作,是推动关工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得到了省关工委的充分肯定。我们要高度重视,扎实工作,从实际出发,以问题为导向,在解决问题中总结经验、选树典型、打造品牌。

会议强调,要切实贯彻落实好黑河市关工委“三创”工作会议精神,一要充分利用年末这段有限时间,按照年初工作计划,按部就班地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二要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县市区的好经验好做法,切实提高“三创”工作质量,进一步完善我市总结选树的经验、典型和品牌;三要与教育关工委、爱心企业做好沟通协调,认真做好爱心企业关爱工作,真正把爱心企业的爱心送到需要关爱的贫困青少年心中。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五大连池市关工委  靳荣君